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风起洛阳》官宣阵容 智勇双全女内卫寻正义护神都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0-23 15:32

 

宋茜《风起洛阳》官宣阵容 智勇双全女内卫寻正义护神都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2日,古装剧《风起洛阳》正式宣布主演阵容,宋茜领衔主演智勇双全的女主角”武思月“,有勇有谋亦柔亦刚,心怀大义守护洛阳安危。

在剧方公开的海报中,宋茜颦眉回首眼眶含泪,隐忍坚毅望向前方,微风吹动秀发,一个眼神已经把观众带入古都洛阳的传奇故事里。

《风起洛阳》根据著名作家马伯庸原创故事《洛阳》改编,讲述在武则天时期,一群侠义之士守护神都洛阳的故事,令人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