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任桂珍去世 享年88岁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10-11 13:06
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任桂珍去世 享年88岁

任桂珍去世

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上海歌剧院第一代“江姐”扮演者任桂珍今早7点16分在华山医院经抢救无效过世,享年88岁。

任桂珍毕生从事歌剧艺术,曾在《白毛女》《小二黑结婚》《天门岛》《红霞》《红珊瑚》《刘三姐》《洪湖赤卫队》《江姐》《樱海情丝》等几十部歌剧中扮演女主角,创造了众多不同性格、不同地域、不同身份的妇女形象。其演唱音色纯净圆润,吐字清晰真切,行腔自如流畅,感情淳朴细腻,被誉为“北有郭兰英,南有任桂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