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长假北京市演出市场吸引观众12.6万人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0-10-09 18: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10月8日,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1日-8日,北京市举办营业性演出共计88台436场,吸引观众12.6万人,票房收入则为2470.8万元;在演出场所限量75%的防控政策下,演出场次已恢复至2019年国庆假期的75.7%,观众已恢复至61.2%,票房已恢复至60.7%。

据悉,“十一”期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了“迎双节、促发展”系列文旅活动,开展四大系列活动,组织了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佳作好戏亮相舞台、30条线路漫步畅游北京、5大板块动漫北京系列活动等,并实现假日期间全市共组织各类公共文化活动469项、1593场、参与市民群众约925万人次,参与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11倍左右。其中,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第九届动漫北京游园活动成为节日文化旅游消费亮点,开幕8天已吸引游客15万人次,现场举办的专场音乐节、汉服文化节、电音狂欢节等系列线下活动吸引粉丝到场,实现线上聚人气、线下引流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