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奔去月球》李诞首度配音电影 月球脱口秀“笑”果十足

娱乐 久之网 2020-10-26 10:03

 

《飞奔去月球》李诞首度配音电影  月球脱口秀“笑”果十足
《飞奔去月球》李诞首度配音电影  月球脱口秀“笑”果十足
《飞奔去月球》李诞首度配音电影  月球脱口秀“笑”果十足

合家欢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将于10月23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中文预告,传递梦想与爱的力量。影片同时公布了影片配音演员——著名脱口秀演员李诞。此次是李诞的银幕配音“处女秀”,片中他为月球精灵“果冻”献声,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笑”果十足!影片集合几大厂牌保驾护航,黄金班底携手打造,这部超越想象力的温馨动画巨制即将在10月23日上映,温暖每个人!

《飞奔去月球》中文预告传递爱与梦想李诞“月球脱口秀”新鲜爆笑

影片《飞奔去月球》今日发布新预告,电影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国江南地区的故事,小女孩菲菲通过努力实现了“奔月”梦想,随后在幻月城中,她邂逅嫦娥,并经历了一系列奇幻冒险。片中不论是菲菲为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还是家庭成员间的温馨真挚情感,都是适合观众携全家一起体味的温暖能量!今日片方同时公布了“果冻”的配音演员——著名脱口秀演员李诞。此次是李诞首度为电影配音,脱口秀明星与动画电影碰撞火花,新鲜的“月球脱口秀”展现出不一样的幽默感!片中“果冻”是菲菲来到月球后遇到的第一个幻月城居民,他是嫦娥的头号粉丝,消息灵通、可爱话痨,有时又让人恼火,带来意想不到的笑点和温情。而李诞的演绎也为这个角色增添了更多喜剧和智慧的色彩!

导演基恩:中国小女孩的故事让我共鸣黄金班底打造温馨动画巨制

影片由东方梦工厂等几大厂牌强强联手打造,影片导演格兰·基恩曾为《小美人鱼》《魔发奇缘》等经典动画电影做角色动画设计。编剧则由《一条狗的使命》《托斯卡纳艳阳下》的好莱坞金牌编剧奥黛丽•威尔斯担任。中方顾问导演兼中文编剧请到了著名编剧秦海燕,她曾为电影《找到你》《刺杀小说家》创作剧本,策划电影《七月与安生》《谁的青春不迷茫》等,过往作品获第34届意大利都灵电影节最佳编剧奖,第21届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大奖。黄金班底携手,共同打造出这部超越想象力的温馨动画巨制。据悉,导演和制片为了绘制出风景如画的最真实中国江南风光,特意到江南小镇实地考察,并拍摄近千份照片和视频作为参考。导演格林·基恩表示:“我一直想把亚洲故事搬上银幕,非常荣幸能够讲述一个当代中国小女孩的故事,这个角色很多方面引起了我的共鸣。” 10月23日,就让这部动画温暖你!

电影《飞奔去月球》由东方梦工厂及Netflix出品,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华人影业联合出品,10月23日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