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直播360°观看美女,映客亚姐网络总决赛实力出圈

娱乐 TOM    2020-09-27 15:07

“人间不值得,但美女可以!”对,小映就是这么没有原则。要说,亚姐选举无疑是汇聚美女最多的比赛之一,9月28日晚,映客亚姐网络赛区总决赛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如期举行,全网最有实力的20位亚姐将依次亮相,在展示美貌与才艺的同时,也为网络赛区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VR直播360°观看美女,映客亚姐网络总决赛实力出圈

最后的盛况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是亚洲小姐选举的第32个年头,也是亚视与映客首次达成战略合作的一年。不得不说,这步棋走得相当正确。借助映客的影响力,不仅亚姐参选选手的颜值上升了一大截,而且引发的关注度也创下了历年新高。

尤其是映客组织的2020亚洲小姐全球网络赛区,分为星途和花路两大赛道,从不同的维度丰富线上的赛事。其中,星途赛道从8月23日开启,经由报名筛选、初选赛、主题赛、总决赛四个赛程,于9月16日晚成功角出前5强,即将启动下一步晋级计划。

VR直播360°观看美女,映客亚姐网络总决赛实力出圈

相比之下,花路赛道启动稍晚一些,9月7日开始海选,经过资格赛、艺能比拼、冲刺赛后,有20位佳丽获得了总决赛的入场券。9月28日晚,花路赛道总决赛线下开赛,并在映客平台实时直播。届时,20位选手将先后通过国风表演、才艺秀等环节,赢得现场评委打分和场外观众打榜,以此角出排位名次。

最终,两大赛道的前五名将分别晋升晋级大湾区决赛,同时,两大赛道的前三甲也将有资格参与网络赛区总冠军的争夺。

不一样的直播,错过VR直播就像损失一个亿

要说,这场直播最吸引人的无疑是来自各地的美女,她们环肥燕瘦、气质迥异,称得上是美女中的顶级美女,再加上唱歌、跳舞、走秀等等才艺展示,让没法到达现场的人恨不得把眼睛粘在屏幕上,一秒钟都不要错过。

为了让用户有更完美的观看体验,映客本次推出了3D VR直播的形式,只要你拥有Pico G2系列、Pico Neo2、华为VR眼镜、有Viveport应用商店的VR一体机中的任何一款设备,都可以随时开启亚姐选举的沉浸式的观感享受。

VR直播360°观看美女,映客亚姐网络总决赛实力出圈

要问用VR直播形式观看与在现场观看有什么区别?答案就是“没有区别”。有了这样的直播形式,观众甚至不用借助VR眼镜、VR体验馆、VR直播间等机械化的视角转换模式,就可进行360°滑动实时观看,感受身临其境的完美体验。听上去是不是很期待?

你有多期待,总决赛就有多精彩

自从映客亚姐网络赛区启动以来,多少对亚姐选举不感兴趣的人最后都入了“坑”,成为亚姐选手“迷弟”、“迷妹”的同时,还会发自肺腑地喊一句:“真香!”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过关斩将,走到总决赛的选手可谓是万里挑一、优中选优的选手,不论是美貌、身材还是才艺、智慧,都算得上是顶级配置。这样的选拔之夜注定会是异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而VR直播形式的启动,更会将赛事的精彩程度提升好几个台阶,让选手们的美变得触手可及。

VR直播360°观看美女,映客亚姐网络总决赛实力出圈

在发展不断加速的今天,谁握有更多资源谁就拥有越多的话语权。作为国内新兴的移动直播平台,映客聚集了国内一大批高颜值主播群体,进行线上网络赛区的直播选秀无疑有着天然的优势。此次,映客与亚洲小姐达成战略合作,也是基于拓宽内容业态,探索新商业模式和空间的考量。而随着亚姐网络赛区总决赛的举办,相信映客互动娱乐会借助这个引擎,成功出圈与出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