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天笑自选辑《再次来临》全球发行,空降《克拉音乐空间》与粉丝互动

娱乐 TOM    2020-09-04 17:35

9月2日18:00,“摇滚新教父”谢天笑空降《克拉音乐空间》与粉丝零距离畅谈互动。此前,谢天笑二十周年自选辑《再次来临》于7月15日全球上线,十首跨越了二十年的摇滚经典重新编曲制作,唤醒了乐迷的摇滚情怀和记忆。粉丝们对这场直播期待已久,短短的一个小时吸引了几万人的围观,可谓人气爆棚。

谢天笑自选辑《再次来临》全球发行,空降《克拉音乐空间》与粉丝互动

这张自选辑《再次来临》由索尼音乐在全球范围内发行,选曲包括《阿诗玛》《把夜晚染黑》《笼中鸟》《约定的地方》《再次来临》《埋葬宝藏的地方》《脚步声在靠近》《最后一个人》《幻觉》《向阳花》,都是乐迷们熟悉的歌曲名字。在这场直播中,谢天笑与粉丝们分享了许多做音乐的心得体会。

直播一开始,谢天笑就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有许多乐迷是专程为老谢而来,其中不乏克拉克拉的一些超级豆咖。谈到为什么选这10首歌重新编曲时,谢天笑称自己每做一张唱片前都会准备很多首歌,这张自选辑是2015年时做过的一场交响乐的演唱会,当时录了20多首,在制作过程当中又淘汰了一些,最后挑选出了这10首歌,可以说,这张自选辑可称之为精选辑。于此同时,谢天笑透露《阿诗玛》是这张自选辑中自己最喜欢的一首,是自己非常满意的一个版本。

谢天笑自选辑《再次来临》全球发行,空降《克拉音乐空间》与粉丝互动

直播时,谢天笑还与粉丝分享了3句自己最喜欢的歌词,“我的房子没有围墙,却一直有人趴在我的窗户上” 、“让我在山岩中隐藏自己,人生中唯一的一块身躯,石头般的心灵早已无人能再次唤醒”、“坐在床上望眼无边的沙漠,为何感觉不到心跳的脉搏,再没有人再也没有人听到他的声音”,这些歌词都很有意境,让人有一听到就产生画面的即视感。许多粉丝也在弹幕里纷纷留言互动,分享着自己喜欢的歌词。

谈到这张自选辑,谢天笑还向粉丝们透露,做这张专辑从2015年开始筹备,中间经历了很多。他认为,做一张让自己满意的唱片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唱片首先要让自己满意了才能拿的出去,否则别人为什么要喜欢你?而要让自己满意往往是很难的。”

“出道二十年,出道前和现在做音乐有什么不同?”面对主持人的提问,谢天笑称自己热爱写歌,写歌对自己而言是种倾诉,能带来快乐。做音乐不应该是坚持,而是享受,这是自己一直以来做音乐的态度。同时,谢天笑也谈到,做音乐的灵感是来自多方面的,“高兴时会给你灵感,悲伤时也会有灵感,甚至是无聊时也能给你灵感”。

谢天笑自选辑《再次来临》全球发行,空降《克拉音乐空间》与粉丝互动

谈到在国内外演出时的不同,谢天笑则称许多美国人都不知道中国有摇滚乐,在美国演出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抱着好奇的心态走进来的,而在国内演出时,台上和台下是一体的,现场听众都会有共鸣。

除了聊音乐以外,直播时谢天笑还连线了克拉克拉平台上的人气主播72和空城,谢天笑化身“老中医”为连线嘉宾听声“诊脉”的互动让直播间热闹了许多,这段“表演”惊了吃瓜群众一脸,很多粉丝们都纷纷留言感叹没想到老谢还是一位“老中医”啊!

在轻松的聊天互动当中时间过的很快,直播也告一段落。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但相信经过这一晚的直播,绝对让粉丝们看到一个real又不一样的谢天笑,粉丝们也期待之后可以与老谢有更多这样的互动。除此之外,谢天笑feat黄礼格《笼中鸟》的remix版本于9月4日上线,大家也可以继续关注老谢的音乐作品。

据悉,《克拉音乐空间》是由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推出的粉丝团建直播栏目。《克拉音乐空间》集结众多明星艺人,通过音乐弹唱、关怀祝福、连麦交流、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和粉丝互动。接下来,《克拉音乐空间》还将继续邀请更多明星做客,陪大家共度欢乐的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