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不易演唱会在即,QQ音乐扑通社区独家福利助粉丝表白直达偶像

娱乐 TOM    2020-09-15 10:51

9月20日,QQ音乐×TME live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线上演唱会将上线放送。近期,QQ音乐扑通社区上线独家征集福利活动,邀请用户发布手写信,分享自己的应援心声,而这份手写"表白"更有机会直达毛不易,在"像我这样的人"演唱会大屏放送。活动一上线就人气爆棚,众多粉丝齐聚在QQ音乐扑通社区,纷纷晒出自己的手写信组成"金色海洋",表达对偶像的祝福以及对演唱会的期待,引发众多网友围观。

毛不易演唱会在即,QQ音乐扑通社区独家福利助粉丝表白直达偶像

近期,TME live×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线上演唱会将在QQ音乐上线,是所有"暴发户"最为期待的"大事件",而QQ音乐扑通社区则在演唱会开始之前就已化身"金海",成为众多粉丝"团建"的聚集地。扑通社区「Q音直播现场小组」推出的直达毛不易"手写告白"同屏征集活动,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创作,来自五湖四海的粉丝纷纷用自己最为真心的笔触,写出了心中珍藏的"不易记忆",其中既有讲述三年感人陪伴的,也有"信手"用梗,爆笑满屏的,还有希望毛不易注意身体的"老母亲喊话",在动人或搞笑之余,让不少人感受到了粉丝的真情实意。

毛不易演唱会在即,QQ音乐扑通社区独家福利助粉丝表白直达偶像

此前在QQ音乐扑通社区开启的"最强粉丝"招募活动,也吸引了海量"铁粉"聚集:大家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专辑、海报等毛不易周边"认证粉籍",以赢取毛不易演唱会现场观演资格,不少粉丝还自发用金色爱心穿插其间,在扑通社区形成了令人羡慕的应援"金海"。

毛不易演唱会在即,QQ音乐扑通社区独家福利助粉丝表白直达偶像

在这些极具归属感的瞬间中,既有粉丝对毛不易的共同期许,更有粉丝认可QQ音乐并自发相聚于此的默契。近些年来,QQ音乐凭借着多元年轻的音乐玩法以及良好的星粉互动氛围,一直都是亿万粉丝及乐迷首选聚集地,而借助QQ音乐的广泛影响力,相信毛不易也将持续"破圈",从这里迅速成长为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巨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