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了!腾讯游戏手机ROG3顶配王者荣耀放大招挑战方言配音

娱乐 TOM    2020-09-25 14:26

9月23日,ROG王者荣耀方言配音挑战赛劲爆来袭。开启王者配音,释放荣耀大招,参赛选手选出最爱的英雄,上传方言配音作品,让国潮文化进军王者峡谷。获奖玩家,便能获得这款高帧率超强续航游戏手机ROG3,ROG作为一款专为游戏而生的手机,历来以高性能著称,尤其是近期上市的ROG3更是搭载着骁龙865 Plus处理器再次震撼全场。

无论玩家是配音爱好者,还是游戏发烧友,或者只是个想为方言做一些贡献的小白……英雄,都是时候出手了!

强强联手,开启高性能游戏手机王者时代

如今智能手机不断更新换代,手游市场的发展趋势仍在持续增长。《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竞技类手游的上线也让玩家对手机的配置要求日益提高,正是基于这样的大背景下,ROG游戏手机顺势而生。

嗨了!腾讯游戏手机ROG3顶配王者荣耀放大招挑战方言配音

ROG系列游戏手机由腾讯联手华硕研发制作,华硕游戏笔记本一系的雄厚技术储备,加之腾讯游戏在软件产品及手机端的赋能,给ROG系列手机带来了很多关注,ROG3也在不断提升硬件配置,给玩家带来了更好的游戏体验。

随着网剧《穿越火线》热播及手游上线,ROG3穿越火线定制版也已于9月22日开售,此次王者荣耀方言配音挑战赛则再次升温ROG手机与腾讯系游戏的合作可能,强强联手共振手游市场。

144Hz高帧率、6000mAh超强续航不是盖的

“手机突遭卡顿,死机?才刚打两局就没电了,害我提前下线?”绝无可能!依托高通骁龙865 Plus 5G的领先性能,ROG3拥有无可比拟的强悍性能,将会把手机平台的游戏体验拉升到一个全新的维度。144Hz的屏幕、270Hz的触控采样率以及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器和高达16GB的运行内存。并且它的触摸延迟只有25ms,反应速度非常快。另外在电池方面搭载了6000mah的大电池,可以连续玩10.8小时的王者荣耀,中度使用情况下可以续航两天。

嗨了!腾讯游戏手机ROG3顶配王者荣耀放大招挑战方言配音

 

简而言之,ROG手机不断为玩家们带来更高的性能和领先的游戏体验。参与ROG王者荣耀方言配音挑战赛,ROG游戏手机,想要就来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