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发户”九月最期待!QQ音乐开启毛不易演唱会预约

娱乐 TOM    2020-09-14 11:14

聆听毛不易现场,就上QQ音乐!9月12日,QQ音乐正式开启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演唱会预约通道,粉丝可即刻前往QQ音乐,提前锁定这场毛不易专属的全原创演唱会。而9月20日演唱会当天,在QQ音乐参与“手写告白”同屏独家征集活动的粉丝,也将让自己的告白直达毛不易演唱会,与“毛毛”实现神仙同屏。目前,已经有海量“暴发户”相聚在QQ音乐,共同分享自己与偶像的珍藏回忆,“坐等”演唱会上线。

“暴发户”九月最期待!QQ音乐开启毛不易演唱会预约

回首出道三年,毛不易凭借着磁性的嗓音及惊人的才华,一直深受乐迷们的喜爱。据悉,此次原创演唱会上,毛不易将带来数首经典原创曲目,用歌声解答人生中那些反复思索的自我疑惑,鼓励乐迷们对生活充满希望与信心。

虽然演唱会尚未开始,但海量“暴发户”已经提前相聚在QQ音乐,共同期待演唱会到来。此前,QQ音乐扑通社区上线的“最强粉丝”招募活动以及“手写告白”同屏征集活动,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尽述前情”,他们亲自创作的“小作文”和秀出的珍贵毛不易周边,把「毛不易小组」和「Q音直播现场小组」塞得满满当当,相关话题热度更是高居不下,在演唱会之前就让扑通社区掀起了“金海”潮。

“暴发户”九月最期待!QQ音乐开启毛不易演唱会预约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未出先火”的盛况,已不是QQ音乐首次出现——对于亿万乐迷而言,QQ音乐已经成为他们欣赏大牌演唱会的不二之选。此前,QQ音乐就已携手TME live,共同上线了陈奕迅、五月天、林俊杰等近百位乐坛巨星的演唱会,像陈奕迅的演唱会就有超过600万人预约,超1200万人观看;其他明星的演唱会,也均齐聚海量乐迷,成为至今仍被津津乐道的“经典”。这次毛不易登上同样的舞台,也相信他将借助QQ音乐国民级影响力,成为乐坛新生代中最为亮眼的“接棒人”。

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到QQ音乐预约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演唱会,9月20日晚,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