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傅菁携“如初之光”新曲《淤青》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突破自我动情演绎伤感情歌

娱乐 TOM    2020-09-24 15:21

9月1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TME)率先上线「新赏」特别企划第一辑“如初之光”。继段奥娟、戴燕妮接连发布“如初之光”单曲之后,9月24日,傅菁携第三首单曲《淤青》登陆TME旗下QQ音乐、酷我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接棒探寻属于音乐道路上的“如初之光”。「新赏」特别企划作为TME打造的国内首个为新生代偶像量身定制的音乐模式,联合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团队,整合集团全方位生态资源,助力华语新声势力回归音乐初心,挖掘潜在音乐势能,展现多面魅力、绽放多样光芒,迎接属于她们的“闪光时刻”。

傅菁携“如初之光”新曲《淤青》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突破自我动情演绎伤感情歌

从火箭少女101的成员,到如今歌手+演员的双重身份,傅菁的每一次亮相都在给大家带来惊喜,并不断解锁更多面的自己。“我不是浪漫主义者,但我很向往浪漫,我觉得坚定地守护自己的梦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儿。”这个20代出头的女孩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用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这一次傅菁在音乐领域再突破,尝试伤感情歌,坦露心声真挚演绎“如初之光”的新单曲《淤青》,用歌声讲述每个人在成长道路上难免遇到磕磕绊绊,留下“淤青”,正是这些痕迹丰富了生活阅历,让人们在记住这些艰难时刻之后更加努力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而所有的经历终会成为自己的勋章。

在感情中不止甜蜜与伤痛两个极端的感受,如何在二者之间取舍,又如何找到平衡?傅菁在《淤青》中用音乐讲述了这个略感遗憾的故事。“不如一次,痛到彻底”,有别于此前的动感飒爽,傅菁此次通过伤感情歌展现了一个坚韧知性的音乐形象。而这首《淤青》则是由曾获金曲奖最佳编曲、和刘德华、周笔畅、张惠妹等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合作过的知名音乐制作人朱敬然亲自担纲制作。整首歌曲兼备当下的流行度与传唱度,极具层次感的编曲,让歌曲具备了区别于大众流行歌曲的独特质感。《淤青》一上线就获得TME旗下音乐平台巅峰榜新歌第4位。清透空灵的编曲搭配傅菁略带沙哑的嗓音,使得歌曲更富立体感,音乐描绘的画面与情绪也由此悄悄迸发,引起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乐迷强烈共鸣感:“人潮拥挤我只看向你!傅总苦情歌真的好苦。”“大半夜的被新歌插了一把刀子在心口,好听。”“怕不是知道我这几天刚失恋,这首歌来得真及时。”

傅菁携“如初之光”新曲《淤青》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突破自我动情演绎伤感情歌

《淤青》不仅成功解锁了傅菁在情歌上的强大领悟力和音乐表达力,同时也体现出优质的音乐作品可以回归歌手的声音本身,这也正如“如初之光”所要表达的内核:有初心,也有光芒。 TME一直坚持并传递关于音乐的初心与情怀,让乐迷在音乐中感受青春里面独有的倔强与洒脱。后续,徐艺洋、符雅凝等新声代偶像歌手也将陆续上线用歌声传递青春力量,快来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与你喜爱的歌手一起复习青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