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段奥娟、徐艺洋、傅菁、戴燕妮、符雅凝惊艳亮相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新企划 用歌声演绎追寻音乐道路的“如初之光”

娱乐 TOM    2020-09-01 15:16

音乐是光,是初心,是再次出发。9月1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TME)重磅推出「新赏」特别企划第一辑 “如初之光”,让乐迷通过新声代偶像歌手的倾力演绎,从中复习青春、感知热情与能量。继光影猜想海报发布后,TME发布“如初之光”概念片,段奥娟、徐艺洋、傅菁、戴燕妮、符雅凝作为首批歌手惊艳亮相,尽情展现各自的音乐初心。后续,5位女孩以及多位新声代歌手的音乐作品将陆续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开启属于他们的音乐寻光之旅。

段奥娟、徐艺洋、傅菁、戴燕妮、符雅凝惊艳亮相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新企划 用歌声演绎追寻音乐道路的“如初之光”

在此前TME发布「新赏」特别企划的制作人先导片中,黄少雍、陈君豪、朱敬然、韩星洲、周以力等华语乐坛重量级制作人展现了各自对于音乐的理解与态度。知名制作人们将充分挖掘新声代歌手的音乐潜能与特质,为其一对一打造原创的优质音乐内容。同时TME为其匹配全方位顶配宣发资源,力邀著名乐评人为音乐“听感”加持,陪伴他们迎来属于音乐旅程中的“闪光时刻”。也让乐迷从歌手演绎的各色“如初之光”中,再次感知青春、点燃热情,从而丰富音乐内容体验。未来,TME也将助力新声代偶像走向更高远的舞台,制作更能打动人心的音乐内容,让更多人感受到音乐的无限可能。

值得关注的是,9月3日,段奥娟演唱的单曲《Never Cry》将作为“如初之光”首发歌曲和大家见面!段奥娟将如何用音乐讲述自己青春逐梦的故事呢?锁定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解锁更多精彩音乐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