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丽媛亮相长影节颁奖盛典 《祈愿》明天传递希望

娱乐 TOM    2020-09-11 14:07

9月10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在吉林长春落下帷幕。本次长春电影节开幕式,由吉林省省长景俊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长春市市长张志军出席并参与,丁荫楠、丁晟、汪海林、咏梅、董冬冬、黄岳泰、谭飞、叶伟民等著名导演、知名艺术家在启动活动上集体亮相,形象大使刘烨、传承大使吴京更是在活动中为大众奉上了热情真挚的演讲。

伊丽媛亮相长影节颁奖盛典 《祈愿》明天传递希望
伊丽媛亮相长影节颁奖盛典 《祈愿》明天传递希望

闭幕颁奖盛典当日恰好正值教师节,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出席并参与,田华、恬妞、冯绍峰、刘烨、惠英红、聂远、陶玉玲、柳岩、王迅、沙溢、杜源、涂们等知名演员悉数到场外,还邀请到中国青年跨界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老师作为演唱嘉宾,在盛典现场倾情演绎歌曲《祈愿》传递希望,为电影节画上完美句号。

伊丽媛亮相长影节颁奖盛典 《祈愿》明天传递希望

“金鹿”争辉扶植梦想 《祈愿》未来重焕新茂

本届长春电影节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为主题,以扶植培养多元开放为核心,不但保留了“金鹿奖”评审单元,还设立“金鹿计划”扶植助力中国电影新兴力量,更首次增设国际影展单元,为因新冠疫情影响正处于历史性寒冬期的电影业点燃希望之火;除此之外,还特别设置公益放映单元,建立“光明影院”帮助视障人士感受电影魅力。

歌曲《祈愿》是由我国著名诗人崔恕和著名作曲家王备共同创作而成,歌曲旋律磅礴大气悠扬婉转,是伊丽媛备受好评同时最广为传唱的作品之一。盛典现场,伊丽媛以声寄情献唱《祈愿》,用温柔嗓音传递希望,歌词中“我看见星星之火,一颗颗闪烁着汇成银河。我看见千万个我,肩并肩携起手为梦而歌”,描绘出一幅星火闪烁微光成炬充满希望的图画篇章,唱出电影人对中国电影业重焕新茂的信心与期寄,打动了现场观众,并将闭幕颁奖晚会推入高潮。

伊丽媛亮相长影节颁奖盛典 《祈愿》明天传递希望

伊丽媛解锁多重身份 艺术跨界绽放光彩

作为演唱嘉宾,伊丽媛不仅拥有中国青年跨界歌唱家身份,还是我国“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冬奥文化推广大使、联合国文化音乐友好大使。其嗓音细腻甜美富有弹性,演唱风格融合美声、民族、通俗等多重唱法,被网友誉为“新时代用歌声贯穿中国传统与流行文化”的领军人物。

在音乐领域获得不俗成就的伊丽媛,还活跃在各个艺术领域,作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内地影视剧演员,曾跨界主演《大海港》《光荣与梦想》等多部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影视剧作品。此次在长影节演唱《祈愿》,她表示“今年是中国电影业尤为艰难的一年,在此寒冬困境之际,自己作为一名歌手跨界的影视新人,非常荣幸能够在长影节的舞台上,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电影业恢复活力的信心与期望,能用歌声的力量鼓舞所有电影人,与电影业各界同心同力携手渡过难关”。

期待伊丽媛今后为大众带来更多高质量音乐作品的同时,也用更多具有正能量社会意义的影视作品,为中国影视行业发展献出一份力量。以热忱点亮希望,以热爱浇灌明天,愿中国影视行业蓬勃发展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