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萌娃齐聚《谁知盘中餐》,有爱开朗兄弟深知粒粒皆辛苦

娱乐 TOM    2020-09-11 10:05

由湖南卫视出品的《谁知盘中餐》火爆上线,你看了吗?《谁知盘中餐》作为一档原创育儿观察类节目,来自全国的各个城市的48个萌娃组成。是一档组织二胎家庭孩子们到农村体验独立生活的节目,在一周的时间内,让孩子们学会加工食材、做饭、生活自理。并明白什么是责任,如何照顾好弟弟妹妹等。

在播出的节目里,蛙酷文化旗下达人开朗兄弟的表现极为亮眼,朗朗是哥哥,哪怕自己挨饿,也要让弟弟妹妹们吃饱;开开是弟弟,就算自己没吃饱,也要把饭分享给哥哥。兄弟二人,年纪虽小,却是真正的男子汉!

众萌娃齐聚《谁知盘中餐》,有爱开朗兄弟深知粒粒皆辛苦

在吃饭的时候,鞠荞安妹妹剩下了一大碗饭没有吃完,弟弟开开想让妹妹把饭都吃完遭到了拒绝后,哥哥朗朗上前把饭用保鲜膜包好并说:“这都是辛辛苦苦做的饭,吃不完那不是太浪费了”令人感慨万千。兄弟俩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节俭不是说说而已,每一粒米都需要我们好好珍惜。

烈日当空照,田间黄水流,阳光照映着绿油油的秧苗,广西临桂田心村迎来了一场别有意义的赛事——插秧,比谁插得快比谁插得齐!泥土孕育万物啊,小小身驱扑通扑通被软泥土地折腾的更接地气!大大的能量在这个三伏天里爆发着孩子们对劳动的热情。兄弟俩在太阳下努力劳作着没有一丝怨言,这种精神在一个孩子身上更为难得可贵!

众萌娃齐聚《谁知盘中餐》,有爱开朗兄弟深知粒粒皆辛苦

乡间纪录,专家解读,纯真互动的多元呈现,令不少观众表示,在欢笑与泪水中收获期待和感动,受益匪浅。《谁知盘中餐》没有刻意的命题,而是以爱为核心,以劳作为途径,以探讨为牵引,为孩子与孩子之间,家长与孩子,观众与教育之间的对话,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最大力度共振孩子劳动教育的培养和父母教育孩子方式的共鸣,更强力引发了当代人的社会现实思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