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凰女主播朱梓橦:媒体娱乐和资讯的代表

娱乐 TOM    2020-09-11 10:10

当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而工作压力增加的时候,现代商业的中心思想逐渐偏向娱乐化,这成为了市场经济发展的另一个趋势。近年来媒体娱乐的不断发展,新闻媒体娱乐化浪潮已拓展到电视、广播、网络,从而使得媒体进入到了全部的娱乐化大潮之中。而新闻媒体行业也出现了很多优秀的主持人、新闻主播...而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凤凰女主播:朱梓橦。

凤凰女主播朱梓橦:媒体娱乐和资讯的代表

朱梓橦,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并获得法学硕士学位,目前是凤凰卫视双语主持人、新闻主播。她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香港律师执业资格」和「美国(纽约州)律师执业资格」的律师,拥有丰富的经验。因为自己对于媒体行业的热爱,她转行加入了凤凰卫视,今年她被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20全球青年领袖”,代表了中国媒体娱乐和资讯,在世界的舞台上塑造一个新的形象。她少年得志,却仍然自强不息。

凤凰女主播朱梓橦:媒体娱乐和资讯的代表

朱梓橦擅长中英文双语主持,能够驾驭各种领域和政经话题的主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曾多次参加政治、经济和法律界重大事件的报道与直播,积累了丰富的一线新闻工作经验。除了英语和中文之外,她法语、粤语熟练,还能操日常西班牙语和日语。闲暇之时她开通微信视频号,近距离教大家纯正地道的英语,分享自己健康的生活方式。最近梓橦作为世界经济论坛、商业与生物多样性会议的主持人于8月26日在ZOOM线上会议做双语主持,提供中文和英文的同声传译,探讨商业与生物多样性的问题。

凤凰女主播朱梓橦:媒体娱乐和资讯的代表

朱梓橦目标明确,做好一名优秀的媒体人,并且专注于创作女性和法律相关的优质视频内容,代表中国媒体娱乐和资讯,希望在她会带着这股能量为世界创造出属于她的成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