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强阵容!2020青岛啤酒·天空音乐节重磅回归

娱乐 TOM    2020-09-22 11:05

也许你曾尝试过很多音乐节,那么有森林、有星空的音乐节你体验过吗?9月26日、10月11日2020青岛啤酒·天空音乐节即将重磅回归。本次天空音乐节由青岛啤酒独家冠名、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主办、山东齐鲁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海地产打造的山湖大盘中海·华山项目赞助。天空之下,森林之上,带着音乐的力量继续出发!

超强阵容!2020青岛啤酒·天空音乐节重磅回归

在手机充斥着我们生活的当下,走出去更像是一场生活冒险。本次音乐节将以“森林party”为主题,将音乐融入在森林、山峰、湖水,让乐迷们能尽情的在“天空之城”放肆奔跑,在森林与湖畔中放肆呼吸。

2020青岛啤酒·天空音乐节分为两场:9月26日济南华山历史文化生态湿地公园、10月11日齐河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由二手玫瑰、五条人、马赛克、大波浪乐队、醒山乐队、熊汝霖、脆莓乐队、陈硕子、熊猫眼乐队、郑美丽、郑小辫儿、The oval(椭圆形乐队)组成的豪华嘉宾阵容,将为广大乐迷粉丝们定制一场欢乐无限、超震撼的视听盛宴。延续天空音乐节多元化的风格,参演明星从音乐一线到中坚力量,从乐队到唱作人,涵盖摇滚、民谣、流行……音乐类型,其中定有你所爱。

超强阵容!2020青岛啤酒·天空音乐节重磅回归

天空音乐节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的狂欢派对,还是一个全方位沉浸式原生态体验空间。音乐节特别设置了森林风格美食售卖区和野餐去,在这里,可以感受着山里吹来的微风,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听蝉鸣、看满天繁星、野餐……欣赏一首又一首最爱的音乐。美食、灯光、夜光颜料、环保涂鸦等多元文化都将归纳至这片土地上,你所爱的与音乐相关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属。

超强阵容!2020青岛啤酒·天空音乐节重磅回归

想要放肆呐喊、尽情狂欢抛掉烦恼吗?那么,这个初秋来“天空音乐节”燥起来吧!购票通道现已开启,想要了解购票信息,请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号“天空音乐节”。更多惊喜,青岛啤酒·天空音乐节等你来现场揭晓!

超强阵容!2020青岛啤酒·天空音乐节重磅回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