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发布全网征集令:请你为姚晨张含韵Yamy田原谢春花写首歌

娱乐 TOM    2020-09-10 17:57

9月10日,网易云音乐大型女性主题众创合辑企划“仅自己可见”,正式进入全网词曲征集阶段。此次词曲征集活动不设年龄、性别和专业门槛,只要愿意用音乐为女性发声,就能报名参加活动,线上完成词曲投稿。获选词曲创作者不仅将获得作品收益,与行业顶级制作人合作打磨作品,作品还有机会由姚晨、张含韵、Yamy郭颖、田原、谢春花等联合发起人,强东玥等合作歌手亲自演唱。

网易云音乐发布全网征集令:请你为姚晨张含韵Yamy田原谢春花写首歌

众创合辑是网易云音乐旗下品牌网易音乐人,在业内首创的专辑制作模式,从词曲灵感、词曲创作到合辑出品,全程邀请用户参与。此次女性主题众创合辑企划旨在鼓励更多女性勇敢分享“隐藏心事”,用音乐演绎现代女性“乘风破浪”的内心故事。

该企划共分为故事征集、词曲征集、匹配制作、合辑发布等阶段。经过第一阶段故事征集后,9月10日-10月10日,词曲征集入口将对外开放;10月11日-18日,联合发起人、合作歌手、特约评审团、合辑制作人及网易音乐人将共同评选,最终入选名单将在10月20日公布。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词曲征集阶段,词曲创作者既可以选择为联合发起人及合作歌手的故事进行定向创作;也可以自由选择用户故事进行创作,或基于女性主题,围绕创作者自身“仅自己可见”的故事写歌。创作者可以提交至少一首独立原创的词作、曲作、或是完整的词曲作品,也可以邀请伙伴进行词曲合作,共同完成作品进行投稿。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词曲评选的特约评审团,阵容强大、实力雄厚。《岁月神偷》的唱作人金玟岐、《歌手•当打之年》专业编曲人周以力、新乐府创始人陈伟伦、《星光大道》总决赛音乐总监关天天、知名乐评人郭小寒、资深音乐媒体人柚子等音乐行业资深歌手、制作人、乐评人、媒体人将从主题符合度、旋律流畅性、动听程度、歌词立意、歌词旋律相容性等多维度打分,按照分数排名,筛选出最终入选的词曲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