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生唯一真爱DR钻戒,与《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共同见证真爱奇迹

娱乐 TOM    2020-09-09 15:21

自从《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播出以来,观众好评度持续上升,剧中的四个姑娘性格各异,但在真爱面前却表现出了相同的勇敢。四个人虽然都已经年过三十,但是,内心却始终住在一个少女,对爱情充满了无限渴望,对于真爱更是怀揣着无限的憧憬,她们渴望能够遇到一个一生一世只爱自己的男人,渴望能够和真心喜欢的男人相伴一生,就像DR钻戒所推崇的真爱理念一样,一生唯一真爱。

一生唯一真爱DR钻戒,与《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共同见证真爱奇迹

四个人在追爱的路上各自经历着不同的曲折,让观众们也为四个老大难犯愁了。不过幸好丁丁率先撒糖了,让银幕前的观众们也终于有了些许安慰。在最新的剧集里,这对欢喜冤家又上演了花式虐狗的大戏。

你见过大雨滂沱中求婚的吗?杨思锐就是这么干的!他在大雨中拿着DR钻戒向丁丁单膝跪地求婚,虽然雨下的跟依萍找她爸要钱那天一样大,但是依然不能磨灭两个人对爱的这份热情。DR钻戒,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正是因为它需要男士用自己的一生去兑现守护爱人的承诺,所以,当杨思锐拿着DR钻戒向丁丁求婚时,我们就已经感受到他对丁丁的一片真心,更何况是在这大雨滂沱的日子里,更见证了他想要和丁丁一起白首到老的决心。

一生唯一真爱DR钻戒,与《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共同见证真爱奇迹

然而,甜蜜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丁丁为了不给杨思锐造成负担,拿着DR钻戒去退还。杨思锐表示不同意,因为他觉得面包和爱情并不冲突,如果是真心相爱的人就应该一起面对困难,只有过好眼前的每一天,把身边的人留住,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明天,更何况从他求婚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已经决定好了义无反顾跟她一起走下去。因为他在购买这枚DR钻戒时就已经想好,要用自己的一生一世去守护自己心爱的人,因为那钻戒是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次的钻戒,只能送给自己最爱的人。

一生唯一真爱DR钻戒,与《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共同见证真爱奇迹

其实,当真爱来临时,面包和爱情并不会冲突,只要两个人心里装着彼此,并且愿意并肩前行,就没有任何风雨可以阻碍你们一起走得更远。正如DR钻戒所弘扬的,真爱就是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兑现一生只爱一人的承诺,而不是嘴上说说而已,恰恰是生命里各种困难的存在,才让那些可以一起经历风雨的伴侣变得弥足珍贵,也让真爱变得熠熠生辉!所以,遇到爱就要勇敢去爱,并且用心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