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楠原创音乐演绎大赛火热报名中 价值50万元千足黄金大奖等你角逐!

娱乐 TOM    2020-09-30 16:15

 

诺楠原创音乐演绎大赛火热报名中 价值50万元千足黄金大奖等你角逐!

诺楠文化致力于打造原创音乐文化。诺楠创作团队2019年中成立,至今原创歌曲制作已超过100首。区别于传统的音乐赛事,为了给参赛选手提供更多演绎原创作品的机会,同时考核演唱者对歌曲的领悟和演绎技巧,诺楠文化将在2020年下旬期间,举办大型音乐直播活动“2020诺楠原创音乐演绎大赛” 。

本次活动将以演绎诺楠文化原创音乐作品为主,并为未来的原创作品选择主唱。举办本次活动为更多的国内外专业院校的优秀学子及广大的音乐爱好者,提供展现专业和参与原创音乐文化演绎的机会,最终更能拥有自己成为原唱的歌曲。

本次活动另一个使命是以千万级流量,促进跨行业营销业绩,与各行业共克时艰。为支持本次活动的单位发出有力的声音,引起市场关注。

赛制全面升级

呈现顶级赛事

诺楠原创音乐演绎大赛火热报名中 价值50万元千足黄金大奖等你角逐!

“诺楠原创音乐演绎大赛”分为海选、初赛、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等赛段。充分结合线上流量和线下展示,全面提升赛事的影响力和专业度。

本次赛事海选阶段将在“诺楠文化”官方抖音账号进行,根据选手作品的综合点击量、点赞量、评论量角逐出前120强入围选手。进入线下赛事后,诺楠文化将聘请专业评委团队,根据评委评分和网络投票综合评选出晋级选手,既确保比赛的专业性,又保证赛事的公平性。

与往届不同,【2020诺楠原创音乐演绎大赛】赛制将全面升级。除了个人晋级赛,本届大赛特别增加了战队赛,届时120强选手将分为四个战队进行战队分项对决。产生冠军的战队将获得一次到诺楠文化国际数码录音棚进行线上直播小型演唱会的机会。请广大朋友持续关注本次赛事,在赛事开始后为你喜爱的选手投票。活动相关信息主办方均会通过【诺楠文化】公众号进行及时发布。

诺楠文化斥重金在惠州顶级写字楼佳兆业ICC打造了超大型直播厅,直播厅拥有专业舞台、灯光和顶级导播一体机,线下赛事全程将按疫情防控标准,在直播厅分流进行。

价值50万元千足黄金大奖

邀您来“夺金”!

诺楠原创音乐演绎大赛火热报名中 价值50万元千足黄金大奖等你角逐!

本次“诺楠原创音乐演绎大赛”提供总奖金约50万元,全部以千足黄金实物形式发放。冠军将独得价值20万元千足黄金、证书及奖杯。亚军可获得价值10万元千足黄金、证书及奖杯;季军可获得价值5万元千足黄金、证书及奖杯;殿军可获得价值2万元千足黄金、证书及奖杯。同时赛事还将评选出五名人气奖选手,分别获得足金奖牌一枚。

此外,优胜选手将有机会签订原唱歌曲合约,演绎诺楠文化更多的原创音乐作品,在诺楠文化拥有的顶级专业国际数码录音棚内,与诺楠创作团队,完成量身打造音乐作品。

比赛详细流程和规则请关注“诺楠文化”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诺楠文化传媒(惠州)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