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青岛影视博览会第四届“网影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娱乐 TOM    2020-09-29 18:18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电影产业繁荣发展的指导意见》,大力推动我国影视产业发展,第四届网影盛典将于9月27日在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盛大启幕!

2020青岛影视博览会第四届“网影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作为国内面向网络影视行业的顶级年度盛会,“网影盛典”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着打造中国首个“网剧+网大+网综+短视频”的推优盛典,网影盛典评委将结合行业数据、专家评审、艺术表现等维度综合评定出网络剧、网络电影等网生行业优秀作品及个人,为互联网影视行业带来一场星光熠熠的网络影视盛宴。

据悉,本届网影盛典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演员经纪人委员会支持,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对网影行业表现杰出的网影人代表和企业代表进行表彰。

影视大咖共话“网络影视” 新未来,两亿投资计划共谋行业新局面

本届网影盛典共分为两大板块,分别是:网络影视创投/论坛、网影盛典表彰大会。

受影视寒冬和疫情的影响,影视行业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无论是行业的监管趋严,还是市场经历洗牌,都让影视行业从业者更加艰难,而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短视频、直播行业迅速崛起,影视行业又迎来了一场新的转折。此次网影盛典将针对“新时代下,如何推动网络影视新未来”这一议题,听取一众大咖建言献策。

不可否认的是,技术是互联网变革的重要驱动力,也将带来影视行业的变革。随着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的产生,互联网迎来了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而网络影视也将面临着新的机遇。如何抓住风口,乘势而上,加快网络影视高质量发展。届时,这一问题将由影视行业大咖以及互联网行业翘楚们一一解答。

2020青岛影视博览会第四届“网影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在论坛之后,本届网影盛典还将在现场启动中国互联网影视投资战略联盟,发布2亿影视剧投资计划。该计划涵盖影视剧项目本身以及相关文化公司股权等,让更多优秀剧本,通过此次创投大会实现很好的落地。

星光熠熠,网络影视行业的年度盛会 再次起航

目前,第四届“网影盛典”组委会已经完成2019-2020年度优秀网络影视作品的征集工作,并邀请、组建了专业评审团及投票委员会,对作品进行专业评审。

据悉,表彰晚会现场,将由专业团队进行表演节目的创意设计和倾情打造,展现中国网络影视发展追梦之路,向中国网影人致敬。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了网络剧单元、网络电影单元、网络综艺单元外,还新增了短视频单元。届时,网络影视行业优秀演员及幕后创作者也将盛装出席,共同见证网络影视的高光时刻。

面对2020年大浪淘沙的行业环境,网络影视正在由“量大”向“质优” 良性转化。优质网络影视作品承担起社会责任与文化使命,成为引导观众,尤其是年轻受众向上向善的精神文化产品。网影盛典组委会希望与行业共同发力,一起促进越来越多关注人民生活、表达人民心声的优质作品诞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