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

娱乐 TOM    2020-09-15 14:09

近日,由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自己》正在热播,剧中饰演张芝芝,而剧情发展到被婆婆逼生二胎,婆婆还说“女人能干是假能干,男人能干才是真能干”,随后阚清子也在社交平台绿洲上发文谈及此事。

剧中张芝芝一角的经历,阚清子可能也联想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有感而发,因为阚清子的父母早已离婚,而现在阚清子也遇到了一个很好也很疼爱她的继父。

阚清子发文反对重男轻女

虽然当代一直呼吁并称男女平等,可是这个世界依旧做不到男女平等,可悲的是同为女性的人也不喜欢自己的后代是女性,关于#重男轻女#这个话题,你怎么看?【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