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口秀大会冠军出炉,王勉当选

娱乐 TOM    2020-09-24 15:03

陪伴了大家一整个夏天的《脱口秀大会》在9月23日晚间也迎来了总决赛,经过1V1battle和半决赛后,剩余李雪琴、呼兰、王建国、杨蒙恩、杨笠和王勉六位选手进行决赛的比拼,最终王勉以151票获得了本赛季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王建国和呼兰。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定位为一档原创棚内喜剧脱口秀节目,脱口秀演员用专业的喜剧创作能力进行高质量的内容输出,你有看《脱口秀大会》吗?

王勉从第一期的《饭圈女孩》到《社恐之歌》再到《逃避现实》,一个人,一把吉他,独特的说唱形式,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但是也有人质疑抱着吉他说脱口秀的方式还算脱口秀吗?

脱口秀大会冠军出炉,王勉当选

弹唱式的脱口秀,带给你的快乐少了吗?只要你笑了,那就证明王勉的方式也是可行的,不管脱口秀的方式是怎样展现给观众的,但是每一位脱口秀演员都值得我们的尊重。【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