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陈赫鹿晗再合体!

娱乐 TOM    2020-09-11 14:16

邓超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与陈赫鹿晗同框的照片,疑似在拍摄新的综艺节目,几人看起来十分的疲惫并配文:“这是个什么综艺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这个综艺节目叫《哈哈哈哈哈》?光听名字就感觉要爆笑,毕竟《奔跑吧兄弟》可是陪伴我们欢乐了好几年呢!

邓超陈赫鹿晗再合体!

据悉,《哈哈哈哈哈》确定嘉宾有邓超、陈赫、鹿晗,另外两名重量级嘉宾还在保密阶段。9月10日晚,在抖音社交平台上晒出邓超陈赫鹿晗一起乘船夜行,对着镜头碰杯,看起来很有精神头了!

大家一起期待他们的新综艺吧!【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