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暖心回应粉丝

娱乐 TOM    2020-09-22 13:24

9月21日晚间,陈伟霆在社交平台微博上发文回应在高铁上要签名的粉丝,“表示自己当时戴着耳机,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签名照签好了,让助理邮寄给粉丝”并暖心的安慰粉丝,不要不开心了!

陈伟霆暖心回应粉丝

陈伟霆,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2003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进入演艺圈;2013年将工作重心转移至中国内地;2014年因主演古装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被内地观众所熟知,随后还参演了《男人不可以穷》、《活色生香》、《老九门》、《醉玲珑》、《橙红年代》等影视作品。

而近日,与杨幂主演的言情古装剧《斛珠夫人》也顺利杀青,《斛珠夫人》讲述了九州大陆上的大徵王朝朝堂与后宫当中,帝旭、权臣方诸和奇女子海市三人,面对纷繁复杂的权利斗争,坚定守护和平的故事。

陈伟霆暖心回应粉丝

陈伟霆的新剧,你期待么?【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