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晨现场叫停,专业的歌手不假唱!

娱乐 TOM    2020-09-19 15:07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段魏晨在参加商演时候的视频,背景音乐已经播放,他唱了两句发现麦没有声音,点了点话筒示意叫停,“话筒没开啊一直,不好意思啊,专业的歌手不假唱的好不好!”网友直呼好酷好帅啊!

魏晨,在2007年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冠军,正式出道;之后参演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又增人气;参演电影《八佰》被观众评价演技炸裂,如今的这一句专业的歌手不假唱,有实力的人果然底气很足啊!

据悉,今年5月20日这一天,魏晨与于玮结婚了!恭喜恭喜!

魏晨现场叫停,专业的歌手不假唱!

【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