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J金厉旭承认恋情?竟然是她!

娱乐 TOM    2020-09-30 13:11

9月29日,Super Junior成员金厉旭发文承认与女团Tahit出身的演员Ari的恋情,但否认为女友开咖啡店的传闻,同时表示想因为太晚告知粉丝们真相而道歉。

据悉,女方是女团Tahit出身的演员Ari,比厉旭小7岁,两人通过熟人的介绍从亲密的前后辈关系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正在小心翼翼地交往中。

Tahiti是韩国Dream Star Entertainment于2012年推出的女子组合,成员现由朴美苏、申敏在、金善英、安素贤组成。

SJ金厉旭承认恋情?竟然是她!

金厉旭(Kim Ryeo Wook),1987年6月21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广域市富平区上谷洞,韩国男歌手、音乐剧演员、电台DJ,男子演唱组合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M成员之一。

最后,恭喜二位!【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