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喜欢你,好甜!

娱乐 TOM    2020-09-18 13:22

近日,由赵露思和林雨申主演的当代都市网剧《我喜欢你》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毒舌的吃货总裁路晋与美女厨师顾胜男,在美食与爱的双重魔力下最终相爱并收获幸福美满的故事。

我喜欢你,好甜!

顾胜男是在一家五星级酒店里打杂的天才厨师,而路晋就是顾胜男口中的路龟毛,这完全不给总裁留面子啊!

两人的第二次见面,可谓是很尴尬了,顾胜男为闺蜜两肋插刀准备收拾渣男,结果走错了停车场,刚要溜走,正好碰上了车主路晋,被当场抓包的顾胜男急中生智说韩语,没想到一山更比一山高,路晋的韩语更溜,你还记得那个片段吗?

再后来的剧情中,路晋帮顾胜男收快递,顾胜男的快递名是赵敏,当顾胜男再收快递的时候,快递就变成了张无忌,顾胜男问,你怎么不写周芷若呢?路晋,“我这版没有周芷若”。

超甜的网剧,你追了吗?【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