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雪琴王建国好甜!

娱乐 TOM    2020-09-17 13:11

要说近期脱口秀最大的看点是什么,李雪琴当仁不让了,一个幽默集才华于一身的段子手,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还记得李雪琴说,“你有你们的选择,我选择王建国”,王建国说,“没想到我的静香是李雪琴”,那么李雪琴和王建国真的会在一起吗?

节目中,李雪琴和王建国频频互动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一上场两人做手势比爱心,给观众和嘉宾硬生生的塞了一把狗粮。

李雪琴王建国好甜!

节目中两人CP感十足,就是不知道线下有没有发展的可能性,让我们一起静等好消息吧!【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