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发文感谢生日祝福 透露没收到传说中不可思议的礼物

娱乐 久之网 2020-09-28 09:26

 

孙俪发文感谢生日祝福 透露没收到传说中不可思议的礼物

9月27日,孙俪发文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并表示没有收到传说中不可思议的礼物,“反倒是看到邓先生和儿子亲手布置的场景,特别感动。”孙俪还透露邓超[微博]亲手给她做了一个蛋糕,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此前,9月25日晚,邓超在微博发文:“此微博热评第一就是明天我送给孙俪的生日礼物,周知。”随后一个“屁”字的评论被顶到了热评第一。26日一早,邓超在线喊话:“微博可以管一下邓超微博热评第一吗”,没过多久再发文“礼物送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