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加盟《演员请就位》第二季 挑战自我全力“抢角”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9-16 14:21

 

孟子义加盟《演员请就位》第二季 挑战自我全力“抢角”

今日,《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官宣阵容,演员孟子义加盟。在官宣角色海报中,孟子义反差造型抓人眼球,“认识我的,大都不喜欢我,你看我有戏吗?”的文字标签将她参加节目直面争议的强有力态度展露无遗,期待在导演们的指导和点评中,她能不断汲取养分,收获“有戏”回应。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在演员官宣形式上延续了第一季按戏龄排序官宣的传统,但海报内容却和第一季略有不同,本季官宣海报采用本色与角色结合的方式,让观众看到演员的不同可能性。在海报中,孟子义身着一黑一白两套造型,白色造型甜美娴静,眼含温柔,黑色造型则眼神锐利,变身Cool Girl,镜头表现力十足。一半天使一半魔女的反差感格外”有戏“,让人分外期待她在节目中的表现。

作为演员,孟子义一直秉持敬业专业的态度,用心演绎每一个角色。此次她突破自我,走到舞台前直面导演的指导和观众的评判,必将带着打碎外界争议、实现自我蜕变的决心和信念,挑战未知,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