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悬疑电影《死无对证》定档

娱乐 电影界    2020-09-06 12:00

意大利悬疑电影《死无对证》确定引进国内,今日影片发布“湮没版”海报和“百密一疏”版预告片,并宣布将在9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意大利悬疑电影《死无对证》定档

8这部悬疑电影改编自《看不见的客人》:刚获选米兰的年度企业家阿德里亚诺·多利亚有着让人称羡的妻子、女儿和一名美丽情妇。因涉嫌谋杀情妇被软禁,他寄希望于一位知名女律师帮他洗脱罪名。而在女律师与其核对证据的过程中,竟牵扯出另外一桩命案。

《死无对证》故事的基础是人性,当面临选择,你能否经受住良心的拷问?影片里男主事业有成却产生了婚外情,为这段隐秘的关系卷入更大的漩涡。隐瞒一个谎言,需要更多的谎言。案情一次次推倒一次次重建,最后在重重谎言中推理出原本并不离奇的事件真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