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意涵Estelle《且听凤鸣》圆满收官,实力演绎斩获优质口碑

娱乐 电影界    2020-09-03 17:14

昨日,由企鹅影视、歆光影业、阅文集团出品,杨超越、徐开骋、傅菁、陈意涵Estelle、王皓轩、郭丞、高基才等人主演的仙侠玄幻甜宠剧《且听凤鸣》圆满收官。同时,陈意涵Estelle也凭藉对剧中朝歌一角的实力演绎斩获了优质口碑,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

陈意涵Estelle《且听凤鸣》圆满收官,实力演绎斩获优质口碑

在最后的剧情中,朝歌意外知道了隐藏在自己身上的秘密,为了帮助大家打败反派暗夜魔尊,朝歌解除了隐藏在体内含有巨大能量的赤丹神珠的封印,牺牲了自己。而钟情朝歌的玄奕也在此时表明了心迹,二人执手一起消失在了神珠的能量爆发中。虐心的剧情让屏幕前的观众揪心不已,但也成为了主角团最终胜利的关键因素。朝歌的死为凤舞凝结凤凰真血争取了时间,最终凤舞成功打败了暗夜魔尊,乾元大陆重归和平。在不少网友为朝歌的结局鸣不平时,画面一转,原来最终朝歌和玄奕被仙长牧九州所救,再次复生,朝歌也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圆满结局。

陈意涵Estelle饰演的朝歌,这个呆萌可爱、率性飒爽的角色为《且听凤鸣》这部仙侠玄幻剧增添了不少欢乐气息,也给大家留下了强烈的记忆点。在剧中,也能看出陈意涵Estelle对于剧中人物成长的细节刻画,从一开始修为平平的些许怯懦到后来赢得比武时的神采奕奕再到最后面对反派暗夜魔尊时眼底的坚韧澄澈,等等这些细节都让我们看到了她对于角色情感变化的精准把握。

从唱作歌手到演员,陈意涵Estelle一步一步用实力证明自己。面对每一个角色,她都细心揣摩,用心理解。她会在开拍前仔细分析剧中人物的性格变化,用心去体会角色的喜怒哀乐,将剧中角色的台词烂熟于心,为角色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赋予自己的理解。表演灵动而富有层次,更有着强烈的共情能力,也正因如此,她才将朝歌一角诠释得尽善尽美。陈意涵Estelle让朝歌一角走进了观众的内心,也为自己赢得了优质的演技评价。

今年初,陈意涵Estelle就曾搭档白宇、郑湫泓、季肖冰等人出演了《蓬莱间》中的大明星笑笑,她将角色表面的霸气傲娇和隐藏在外表下的痴情可爱都展现得惟妙惟肖,作为新生代演员,即使在一众经验丰富的演员中表演也没有突兀,反而表现清新脱俗,角色演绎层次丰富,向观众演示了角色更为鲜活的一面,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无论是哪部作品,陈意涵Estelle都在用心塑造角色,用不断精进的演技赢得观众的喜爱。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她塑造出的更多精彩的角色,让我们持续期待演员陈意涵Estelle的高级之路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