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何蓝逗直播解读《最好的我们》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9-16 11:08

9月8日,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启的全新线上展映活动,作为电影节最受瞩目的青春主题影展,该主题聚焦青春题材电影中年轻生命的成长蜕变,并且为广大喜爱青春主题电影的观众展映了优秀的青春影片《最好的我们》。《最好的我们》于2019年上映,由新晋电影小花何蓝逗挑大梁主演,并成功获得4.18亿票房的好成绩。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何蓝逗直播解读《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不仅口碑票房双丰收,还斩获了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鹤奖最受欢迎影片、最佳新人奖和第11届澳门国际电影节金莲花优秀新人奖。身为女主角的何蓝逗,也凭借“耿耿”一角入围2019年CCTV电影频道M榜最具潜力女演员,入围即肯定未来可期,在电影中表现优异的何蓝逗,也被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邀请,作为对话嘉宾参与映后直播。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何蓝逗直播解读《最好的我们》

何蓝逗表示,自己在演到后期时才发现跟耿耿有了一些相似之处,因为耿耿是个非常有力量感的女孩,也拥有自己的信念和信仰,这和何蓝逗自己对与演戏的态度和坚持十分相像,所以何蓝逗希望今后能够演绎更多更好的角色。整部戏中难度最大,挑战最大的部分,何蓝逗认为是杀青的那一天,杀青的那一天也是电影的结尾,演员已经把戏中的人物的故事都经历了一遍,所有的感情都沉淀在心中了,大家也都想把杀青的戏拍好,所以心里也会有不小的压力,但还好何蓝逗完成的还是相当出色。

对谈最后,何蓝逗也为观众送上了祝福,她希望大家要相信自己热爱的东西,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相信总有一天会成为想象中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