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新剧演技获肯定

娱乐 久之网 2020-09-24 09:51

 

刘诗诗新剧演技获肯定
刘诗诗新剧演技获肯定
刘诗诗新剧演技获肯定
刘诗诗新剧演技获肯定
刘诗诗新剧演技获肯定

刘诗诗新剧中饰演的李思雨在经历停职危机后,在董事会投票中以一票之差输给原上司袁慧中,正式从绿宝离职,受到打击的李思雨决定开始创业,与男友之间的矛盾越发突出明显。

李思雨不服输金句频频刘诗诗哭戏感染力强

正式离职后,李思雨在张芝芝家里喝酒崩溃。喝醉了的李思雨说“别人觉得好那不叫好,只有我自己觉得好,那才是真的好。”只有自己认可的东西才会是自己真正热爱并且会一直坚持的。同时也输出了人物人设本身的中心立意。作为事业型女性,李思雨想在最好的年纪拼一把自己的努力,力求做到最好。

值得引起讨论的便是这场戏中刘诗诗的哭戏。自出道以来,刘诗诗的哭戏一直被人称赞,无论是古装戏或是现代剧,刘诗诗的哭戏总能引起共鸣,为人物本身角色增添色彩。在最新的一集中,刘诗诗饰演的李思雨酒后哭戏,边喝酒边哭的这一段引发好评如潮,将李思雨此时的倔强、坚强、不服输以及委屈等多重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将观众带入李思雨的情绪之中,同样为人物塑造提供更多立足点,感染力十足。

成功塑造职场女性刘诗诗演技获肯定

刘诗诗在采访中透露,导演丁黑会根据李思雨的消费水平决定服化道,不会超过角色的工资标准。李思雨对感情、工作的态度以及对身边的人非常讲义气,会让你觉得是真实存在的人物。刘诗诗坦诚,李思雨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物,但正因为角色的不完美,才正会让你觉得这是一个真实的人物,是存在与现实中身边的人。随着剧集的播出,刘诗诗的演技获得观众认可,塑造的职场女性李思雨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戏内乐观坚强,戏外洒脱通透,无论是刘诗诗还是李思雨都活成别人羡慕的样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