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好奇夜全新玩法 李荣浩喊你来点歌

娱乐 新娱在线 2020-09-12 17:13

新娱在线讯全能唱作达人李荣浩今日才正式官宣加盟《百度好奇夜》,这个由百度App携手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好奇主题晚会,紧接着官方又宣布李荣浩在9月19日晚会上所唱的歌曲,将由粉丝们共同投票决定!消息一出,粉丝们纷纷用百度App语音搜索“李荣浩听你的”参与票选,而李荣浩歌单中,带有爱情萌芽时的甜蜜歌曲《在一起嘛好不好》以41%暂时领先,其他选项的排行依序是:“文艺的死去活来的歌”《我爱你》、带着对旧朋友祝福的《老友记》,与既有致敬又有留恋的《花样年华》。

百度好奇夜全新玩法 李荣浩喊你来点歌

在#李荣浩听你的#票选活动激烈进行的同时,百家号“百度娱乐热点”也面向百家号创作者举办内容征集活动,只要在百家号平台分享最有感触的李荣浩歌词、对李荣浩最深刻的印象等内容,就有机会得价值200元、300元的京东卡。其中,话题度最高的作品有:感恩父母的《爸爸妈妈》、表达倔强爱情里的愧对独白《年少有为》、外表坚强和内心脆弱的《模特》 、随性而洒脱的 《李白》、路上偶然邂逅的《小黄》、映射城市生活里我们的《麻雀》,与此同时,李荣浩填词作曲的莫文蔚《慢慢喜欢你》、陈坤《什么都没留》,也都是百家号作者们认为的最有感触作品。

据悉,《百度好奇夜》为增加用户的互动性,以话题投票的方式,让用户在百度App内参与投票,以此决定晚会当天李荣浩的演出歌单。不同于其他汇聚顶流明星星光晚会,《百度好奇夜》不仅结合了互联网黑科技,更重要的意义在全面展示好奇心的价值,与此同时,也面向用户精心安排了多屏互动的全新玩法,例如:好奇新物系列专场带货直播,还有上线亿量级的超级红包互动游戏“好奇大富翁”等精彩活动。

百度好奇夜全新玩法 李荣浩喊你来点歌

音乐不停、好奇不止,快用百度App语音搜索#李荣浩听你的#,pick你想听的,在9月19日晚上在百度App、爱奇艺、浙江卫视等八大平台上,让李荣浩直播唱给你听!

多变玩法,惊喜满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百度好奇夜做不到的!想在百度好奇夜晚会上听到你最喜欢的歌曲,系列预热活动不容错过,快快参与#李荣浩听你的#,投票选出你的最爱,9月19日晚8点准时守候由百度App携手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好奇主题晚会《百度好奇夜》,李荣浩唱给你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