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伍迪·艾伦《里夫金的电影节》曝预告,圣塞首映

娱乐 电影界    2020-09-11 16:54

在电影节里演电影节!新片首曝预告,讲述一对美国夫妇去参加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结果双双出轨的故事。

有意思的是,影片已入围第68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并将作为开幕片,于9月18日世界首映,这种戏里戏外的“互文”非常有趣。

伍迪·艾伦《里夫金的电影节》曝预告,圣塞首映

《里夫金的电影节》由伍迪·艾伦执导,路易·加瑞尔、吉娜·格申 、等主演。电影中,一对美国夫妇去参加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妻子和一个有才华的法国导演发生婚外情,丈夫爱上了一个漂亮的当地女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