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让我聆听爱的歌声》30秒PV放送 预计明年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9-11 16:40

动画电影《让我聆听爱的歌声》,30秒PV放送,预计明年上映

今天J.C. STAFF发布了一个30秒PV,是《让我聆听爱的歌声》先行PV,这部动画电影预计明年上映。这真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动画电影了,因为无论是脚本、监督还是人设原案,都是相当出色的制作人,他们的代表作品也非常优秀。

现在我们看一下制作团队: 原作·监督·脚本:吉浦康裕 共同脚本:大河内一楼 角色原案:紀伊カンナ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岛村秀一 动画制作:J.C. STAFF 配给:松竹

看见这个人员表,相信很多人已经尖叫起来了,大河内老师的代表作《叛逆的鲁鲁修》,至今也是经典,还有紀伊太太的人设,是非常让人感到舒适的,她的《海边的异邦人》就要上映了,相信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30秒的PV,这段PV的开头,就是一个少女在唱歌,唱着一首非常欢快的歌曲,这少女身上的制服和班上其他人的不同,她是一名转学生。她的歌声,给少女和她班级的同学,带来了幸福。

从PV中能看出,少女是非常活泼可爱的,就像《四月是你的谎言》中的熏,因此很多人就开始猜测,千万别是绝症少女啊,请给这部动漫一个温暖的结局。但毕竟是大河内少有的青春恋爱番,对这部番的结局有诸多揣测也是很正常的。你们觉得这部动画电影会有怎样的剧情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