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反转,悬疑片《死无对证》将开启全国点映

娱乐 电影界    2020-09-12 08:58

年度悬疑力作《死无对证》,继官宣9月18日定档国内后,近日,接连放出令影迷们欢呼的好消息,影片全面预售开启,并将于9月11日起开启全国超前点映,届时全国18座城市百场观影提前点爆“悬疑爽片”。

与此同时,官方也正式发布“如履薄冰”版海报,在“看得见”与“看不见”的伦理道德、真相和谎言里,扑朔迷离的真相渐行渐远,令影迷们期待不已。

电影《死无对证》讲述了加里夫妇的独生子丹尼尔遭遇车祸,被肇事者沉车灭迹。悲痛的父母突然想起事故当天,加里曾带回一位汽车抛锚的女车主,当日诸多细节显示她和真正的车主在隐瞒着什么......为了寻找真相,加里夫妇通过易容瞒天过海,展开一场精心策划的较量。

而在近日公布的“如履薄冰”海报中,男主角多利亚和女律师两人坐在桌子两端,表情紧张,桌上陈列着案件相关的各种证物。似乎在揭示着正在发生的事情和已经终结的答案,一切串联看似完美,却又漏洞百出。

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级别”阵容的悬疑力作,《死无对证》由导演斯蒂法诺·摩尔蒂尼执导,里卡尔多·斯卡马奇奥、米丽娅姆·莱昂内、法布里齐奥·本蒂沃利奥和马丽娅·派雅托主演。导演斯蒂法诺·摩尔蒂尼曾提名柏林金熊奖,这一次执导的《死无对证》又一举荣获第64届意大利大卫奖提名。影片的几位主演更是意大利国内的黄金阵容,两位男主不仅获得过意大利“奥斯卡”之称的大卫奖,女主同样是意大利国内家喻户晓的当红女星。可谓是星光熠熠,演技爆棚。

据悉,电影《死无对证》将于9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重重推理中揭开迷雾,在获得真相前惊诧不已,年度悬疑爽片即将来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