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扬青与神秘学长一同庆生 何超莲窦骁出镜表情亮了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9-12 11:15
周扬青与神秘学长一同庆生 何超莲窦骁出镜表情亮了

9月10日,周扬青分享一组和好友何超莲、窦骁以及一位神秘男子的合影,配文:“感谢比我大一天的学长安排的一切,让我蹭了个生日。”之后何超莲也分享合影,并配上笑而不语的表情,引人遐想。照片中周扬青眼神斜瞟,看向学长。

据悉,照片中的另一男子是毕业于哥大的,叫胡榛,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曾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称号,曾为袁弘、黄磊等明星设计服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