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和我的家乡》路演,卢靖姗韩昊霖力赞导演徐峥

娱乐 电影界    2020-09-21 20:08

9月20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谁不说咱家乡好”全国校园路演走进武汉,与阔别电影院多日的观众温暖重逢。《最后一课》单元导演徐峥携主演卢靖姗、韩昊霖亮相,提前与在场观众一同观看该单元并分享幕后的欢乐和温情。拍摄时阴雨不断的天气,让徐峥戏称“这是个龙王剧组”;卢靖姗现场夸赞导演节奏把握准,手数拍子导戏让自己很佩服;韩昊霖被赞“老戏骨”,自称哭戏无压力,众人欢乐起底幕后拍摄故事,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气氛高涨。

《我和我的家乡》路演,卢靖姗韩昊霖力赞导演徐峥

《我和我的家乡》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和彭大魔、邓超和俞白眉分别创作五个故事,百位演员倾情参演,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届时将与全国观众欢度国庆中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