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被曝抑郁后现身综艺 坐观众席开怀大笑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0-09-10 20:07

 

马思纯被曝抑郁后现身综艺 坐观众席开怀大笑

马思纯

在最新播出的一期《吐槽大会3》节目上,此前被曝患上抑郁症的马思纯现身观众席,并频繁被主持人李诞cue到,还被嘉宾秦昊调侃“女儿怎么坐在那,来和爸爸坐在一起。”马思纯在节目中出现多个镜头,开怀大笑,看起来状态很好。

6月,马思纯曾在某综艺节目中自曝靠吃药来控制情绪,直言吃药后三天胖了八斤,情绪最差时身体会变得僵硬、腿软,从床走到房门口都走不过去,感觉非常无助,还不停地气喘,眼睛也看不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