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旅部: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座位数75%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20-09-19 10: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杨菲)9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四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三版)》等通知。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75%。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经当地党委、政府同意,上网服务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疫情防控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高风险区域的,建议暂停营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