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子牙》定档之后又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定档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9-07 17:06

摘要: 目前,《木兰:横空出世》已经是定档了,也是跟《姜子牙》一个档期,可以说这个国庆档,得有点热闹了。

《姜子牙》国产动画电影,在年初一的时候没有得到更新之后,《姜子牙》这部动画电影还是比较的令人期待的,因为它跟《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神话三部曲,对于《哪吒之魔童降世》这一部国产动画电影,想必大家都了解了,这是去年里票房高的可怕动画电影,甚至超过了很多的国产大片,因此《姜子牙》是神话三部曲之一,那受到期待也是肯定的了。

《姜子牙》定档之后又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定档

而如今《姜子牙》的官方也已经发话了,并且宣布了《姜子牙》这部动画电影的上映时间。而上次的年初一不能上映,这次《姜子牙》官方已经定在了今年的国庆了,也就是说在下个月的1号,就能看到《姜子牙》的上映了,这次不出意外的话,就能顺利的上映了。这部动画电影的特效和剧情,也是跟《哪吒之魔童降世》一比,因此让我们一起来期待。

在《姜子牙》定档之后,国漫当中还有一部动画电影已经是宣布定档了,而它就是《木兰:横空出世》了。在前段时间里面,《花木兰》的真人版电影没有得到上映,虽然这个真人版电影的《花木兰》跟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不是一个公司,但是题材都是以花木兰女战士为主的,这次能看到《木兰:横空出世》也是不错的了。

目前,《木兰:横空出世》已经是定档了,也是跟《姜子牙》一个档期,可以说这个国庆档,得有点热闹了。而从《木兰:横空出世》的预告片可以看出,画风还是挺舒服的,而且各种的音效、打斗特效都是不错的,可惜的是,它是一部3D作品,要是2D动画的话那就更好了,不过目前的国漫界2D动画电影是少之又少的了。

那这次《木兰:横空出世》和《姜子牙》的现身,意味着国漫起来了吗?起来可不是完全起来的,只是有一点起色而已。所以呢,国产动漫还是需要发展的,当然,有资金有剧情的话现在的国产动漫都是很棒的了。因此,让我们一起期待国漫的崛起吧!

以上,你觉得《木兰:横空出世》和《姜子牙》这样的动画电影出现,是不是意味着国漫要起来了?欢迎到下方评论留言,来说说你的想法。这里是动漫范,每天分享不一样的最新动漫资讯、解析。想要了解更多的动漫内容,欢迎你的关注哦!关注后,再也不怕迷路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