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昊没看懂周笔畅称动脑很开心 ,网友疯狂解析《信条》

娱乐 电影界    2020-09-07 19:21

由执导的正在热映中,目前影片在中国内地的累计票房已突破2亿元。不过,电影自上映以来,“烧脑”“难懂”等评论便不绝于耳,许多观众在网上疯狂“求解析”,也有不少选择直奔影院二刷。

秦昊没看懂周笔畅称动脑很开心 ,网友疯狂解析《信条》

日前,秦昊就发文表示没看懂《信条》,直言“如果我说没看懂,会被人怀疑智商有问题吗?”网友们则纷纷表示“你要相信,你不是一个人”“连数学天才张东升也难逃一劫”,盖章了《信条》的高能烧脑。

而另一位影迷周笔畅在看完电影后,则骄傲地表示“看懂了。但不剧透。动脑很开心。”粉丝们也立刻上前捧场,直呼“笔笔真聪明”“恭喜你,棒棒棒!”

众说纷纭,看来《信条》究竟有多难懂,还需要大家走进影院,去自行感受一番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