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愚公移山》公益点映再起航,场场满座好评如潮

娱乐 电影界    2020-09-10 09:38

电影《新愚公移山》举行了为期两周的公益点映活动,这场别出心裁的民族之旅席卷全国多城,引发热议。

电影《新愚公移山》是一部集合父子亲情、自然奇观和英雄历程等大片元素的冒险电影,致力于为观众献上饱含诚意的积极能量。在点映结束后许多观众纷纷表示,影片画面精美十足,故事新编趣味横生,超乎意料的好看!影片讲述了在如诗如画的景色映衬下,英雄气概十足的愚公不惧艰难砥砺前行,与精灵斗法与命运搏斗;记录了愚公之子清风充满热血燃情的少年成长之路,同时也展现了神鹿仙子微光打破内心的偏见心怀大爱的一面,为故事赋予了更丰富的内涵。

《新愚公移山》公益点映再起航,场场满座好评如潮

公益点映活动走基层进乡村,为社会中广大的劳动人民免费提供了一次走进影院丰富文娱生活的机会,让“愚公精神”真正地走进群众中。点映首场便走进了地处偏僻山区的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碾子湾村,对于大多数从未去过电影院的村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不仅让世代传承的愚公精神感染更多人,同时也致敬了在扶贫一线奋斗的真实“愚公”们。本次下乡公益点映活动还登上了东方卫视文娱新天地栏目,可见电影出品团队展现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认可与肯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