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出席《亲爱的自己》发布会 分享角色体验寄语奋斗青年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0-09-19 17:11
刘诗诗出席《亲爱的自己》发布会 分享角色体验寄语奋斗青年

9月6日,刘诗诗出席《亲爱的自己》线上发布会。身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刺绣半裙,轻盈优雅。发布会现场,刘诗诗透露她的剧中角色李思雨是“在工作中非常拼的独立女性”。在分享中,她以剧中台词为观众送出寄语——别人觉得好不叫好,只有你自己觉得好才是好,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从容面对自己。

电视剧《亲爱的自己》讲述了一群都市青年在经历现实的挫折后,逐步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规划,找到了人生的真谛,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刘诗诗饰演的李思雨作为职场女性中的一类代表,从失措到发展路线逐步明朗,故事发展线引人期待。发布会现场刘诗诗还化身“宠粉福利官”,对粉丝开启“夸夸团模式”,直言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亲爱的自己》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期待刘诗诗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