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国有嘻哈,还有虎牙Godlie狼人杀

娱乐 TOM    2020-08-20 15:35

最近,中国新说唱的回归让大家“爷夏回”了一把,从“你有freestyle吗”到“skrskr”,嘻哈的热潮一浪接一浪向大家袭来。这次,嘻哈风吹到了Godlie的现场,当嘻哈遇上狼人杀,会有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

民国有嘻哈,还有虎牙Godlie狼人杀

本期Godlie同样邀请了几位重量级嘉宾,包括实力说唱歌手兼唱作人ODD陈思键、廖效浓、KT杨君涛,男团成员左其铂以及人气主播洋气黄和圈圈。这几位嘉宾在各自的领域均拥有大批粉丝,各具特色,此次跨界Godlie狼人杀不知道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

民国有嘻哈,还有虎牙Godlie狼人杀

左其铂,曾参加《星动亚洲》,并与当红偶像蔡徐坤、刘也、赵品霖等人组成SWIN男团出道,发表过个人单曲《其实在意》、《偷走我两年的时光》、《说谎机器》等。腾讯娱乐评价左其铂“不仅外形可爱,而且嗓音条件也很不错。他才华横溢,热爱音乐,更弹得一手好钢琴,自导自演的许多MV和小品,都广受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

民国有嘻哈,还有虎牙Godlie狼人杀

陈思键这位去年才结束高考的19岁少年目前已经发行了四张专辑,不错的flow和有个人特色的音乐风格以及不错的颜值让陈思键当之无愧成了新生代rapper里的一匹黑马,也坐拥了一大批迷弟迷妹。

民国有嘻哈,还有虎牙Godlie狼人杀

被称为“广东新生代最具潜力说唱歌手兼制作人”的廖效浓,年仅22岁就能一手包办作词、作曲、及后期制作,凭借独特嗓音与帅气的外表,在国内说唱圈积攒了大量人气,其代表作《不会是你男友》累计百万播放量,2017年开设了第一场巡演并大获成功,成为国内备受瞩目的新生代说唱歌手。

民国有嘻哈,还有虎牙Godlie狼人杀

KT杨君涛是广州长气制作CIP的厂牌主理人,风格多变,凭借《7538》里“你话中意听我讲白话 你话中意听我讲八卦 你话中意我我都中意你……”几句酷酷的粤语rap,KT杨君涛2017年在抖音走红,目前作品总播放量过亿,是网易云音乐平台的超人气说唱歌手。

民国有嘻哈,还有虎牙Godlie狼人杀

当男团成员、说唱歌手、当红主播遇上虎牙六子,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廖效浓、KT杨君涛、ODD陈思键将为Godlie带来嘻哈表演开场秀,除了精彩的狼人杀对决以外,民国有嘻哈专场还将寻找老上海嘻哈王传人,选出“上海滩嘻哈王”。

最后,给大家爆料一波,Godlie主题曲《猜疑游戏》及MV即将于8月21号在QQ音乐独家上线。《猜疑游戏》由虎牙六子JY、蒲熠星、刘小怂、申屠、神秘狗、腿毛以及特邀嘉宾袁小征、洋气黄、霸哥献唱,以说唱的形式讲述狼人杀对决中的精彩博弈,相信能引起广大狼人杀爱好者的共鸣。

正如《猜疑游戏》的歌词中所说,“幕布渐渐被拉起,静静聆听相同的旋律”,每一次,Godlie都会带给观众新的惊喜,请继续锁定虎牙直播间【660200】,民国有嘻哈主题专场8月20、21日(本周四、周五)晚9点即将拉开序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