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梓橦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20全球青年领袖”

娱乐 TOM    2020-08-20 13:01

相信关注朱梓橦小姐姐的朋友早已听说这个消息,因为凤凰名人馆今年三月官宣:朱梓橦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20全球青年领袖”。相信这对于朱梓橦也是一个好消息,她认为这是一股新的鞭策自己前进的动力,并且一直相信努力和坚持不会被辜负。

朱梓橦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20全球青年领袖”

全球青年领袖,又叫世界青年领袖,是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组织的重要奖项。该奖项由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创建于2004年。每年全世界都有约4000名40岁以下杰出的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被列入候选人名单,由34名国际知名媒体人士组成的评委会评选出115名本年度的“世界青年领袖”,嘉奖他们在各行各业的成就对公益事业的贡献以及影响未来的潜力要参选“世界青年领袖”。全球青年领袖不仅需要候选人有被广泛认知的业绩和社会责任感,更要求候选人有高瞻远瞩的眼光对世界宏观格局的认识和判断获选“世界青年领袖”的人应与世界经济论坛组织合作,创新并且使一些对未来世界有重大影响的全球战略尽早实施,提高决策者对全球关键议题的认识并采取切实行动,为世界争取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

朱梓橦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20全球青年领袖”

年轻的她,能有这样的成就也是很厉害的了,美丽与智慧共存的女神。目前她还是凤凰卫视双语财经主持人、新闻主播,哈佛大学法学院毕业获得LL.M.学位。 她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香港律师执业资格」和「美国(纽约州)律师执业资格」的律师。朱梓橦少年得志,仍自强不息,相信未来她会在更多的领域收获自己的成果,越优秀的人越努力!

如果说世界经济论坛“2020全球青年领袖”是梓橦新的鞭策使她前进的动力,那么梓橦小姐姐也是我生活工作上完成目标的动力。未来可期,一起努力!

朱梓橦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20全球青年领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