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爱故事:三十岁脱单很迟吗?她们说能遇见爱情永远都不迟

娱乐 TOM    2020-08-06 14:32

随着电视剧《三十而已》的热播,女性三十岁的相关话题也越发被关注,在今天,越来越多优秀女性用实力证明,三十岁只是一个数字,面对生活,她们有更多的经历和感悟,面对情感,三十岁的女性有更通透的爱情观。在珍爱网,你同样能看到三十岁的女性对待情感的态度,她们的经历激励着每一个不惧年龄、向往爱情的女性勇敢前行。

三十岁脱单,时机来得刚刚好

90年出生的梅梅今年正好三十岁,她曾以为三十岁遥不可及,直到她过三十岁生日这天才发现,原来三十岁也没什么特别的,生活照样是工作、加班、追剧,忙碌而真实。

但是梅梅的爸妈看来,女生过了二十五岁就是“老姑娘”了,如今三十岁还单身更不得了,他们动员了所有家庭力量对梅梅进行催婚,经过大大小小的几十场相亲后,梅梅决定还是自己找比较靠谱。

经过多番比较,梅梅选择了珍爱APP,加入了自己最喜欢的电影兴趣小组,面对和自己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们,梅梅感觉特别亲切。最近电影院重开,她和珍爱认识的恋人一起相约出来看了疫情后的第一次电影,在这里,她不仅找到了释放生活压力的出口,还遇到了志趣相投的恋人,开始了不一样的生活。

珍爱故事:三十岁脱单很迟吗?她们说能遇见爱情永远都不迟

对于三十岁脱单,梅梅觉得时机刚刚好,褪去青涩初露成熟,值得被他人珍爱。

三十岁“大龄剩女”,懂你的人自会欣赏你的美

35岁仍旧单身的妮妮是常人眼中的“大龄剩女”,虽然工作稳定,收入可观,但是妮妮工作经常忙起来连晚饭都顾不上。久而久之,一心热爱工作的妮妮,也开始期待有个人能好好疼爱自己。

没时间出门去认识新朋友的妮妮,听说珍爱APP在线也能交到朋友,就下载了试一试,机缘巧合下,她在珍爱APP认识了同在魔都工作的小杨,小杨懂妮妮的辛苦,每次妮妮加班,小杨都会为她叫一份外卖,提醒她再忙也要照顾身体。

妮妮曾对他说过自己已经35岁了,不如年轻小姑娘青春貌美,小杨却特别真诚地说每个年龄段的女性都有不同的美,20+的女性可以美得青春靓丽,30+的女性也能美得从容大气,比年龄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经过岁月历练后的品质。

珍爱故事:三十岁脱单很迟吗?她们说能遇见爱情永远都不迟

小杨的一番话让妮妮很感动,虽然很多人觉得35岁脱单稍微有点晚,但是妮妮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如果没有时间的积累,自己的光芒或许就不会被小杨发现,也不会有后来的甜蜜和幸福。

三十岁的女性,面对岁月的逝去可能会感到遗憾,也可能对未知的将来感到迷茫,但更多时候,三十岁的女性已经在物质、经济等方面相对成熟,对待情感和事物更为理性和坦然,既有前进一步的勇气,亦有后退一步的底气,自然而然能吸引他人的目光,所以还在单身的大龄朋友们,比年龄更重要的是,任何时候都别忘了努力提升自己、努力闪耀发光,总会有人被你的光所吸引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