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才叔心态崩了? 易车《新手驾到》第三期明星学车紧张感陡增

娱乐 TOM    2020-08-26 15:35

第一、二期接连收割六网收视第一,以及微博热搜及综艺话题榜之后,由易车和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首档原创驾考纪实类真人秀《新手驾到》,将在本周四8月27日晚10点播出第三期。从预告片可以看到,随着学员们陆续进入科目二学习阶段,考驾照的压力、焦虑感扑面而来,两组教练更是亲自上阵PK,紧张刺激的氛围一下子增加了不少!

才叔心态崩了? 易车《新手驾到》第三期明星学车紧张感陡增

侧方停车状况频出 教练才叔心态崩了?

俗话说开车容易停车难,好不容易通过了直角转弯、曲线行驶等练习,本期7位学员又将面临侧方停车、倒车入库的严峻考验。果不其然,在侧方停车练习中,戚薇、周深、霍尊、喻美壬4人所在的手动挡组状况频出,磕碰、剐蹭、甚至直接怼上路障,场面那叫一个惨烈。状况频出让一旁的教练才叔直言压力山大,焦虑、崩溃、着急统统涌上心头,却又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

才叔心态崩了? 易车《新手驾到》第三期明星学车紧张感陡增

吴宣仪、小鬼王琳凯和武艺则加入到了倒车入库的练习。小鬼王琳凯状态出色,简单露两手便技惊四座,短短几秒钟将车辆稳稳停在了车库之中,俨然老司机附体。另外,刚从科目一泥潭中逃脱的吴宣仪能否一鼓作气通过科目二考核?这也成为了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BUFF来战 双方教练亲自上阵PK

在上期节目中,节目组安排了一场卡丁车排位赛。而在本期节目中,为了考验彼此的停车倒车技术,在2位教练的见证下,自动挡和手动挡的7位学员还来了一场PK,难得有机会在“对手”面前表演倒车入库,不卖力点怎么行。

于是,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让原本势均力敌的比赛有点出乎意料,到底是手动挡轻松胜出?还是自动挡更胜一筹?又是什么原因让两位教练不服气,亲自下场PK。身经百战,水平处于伯仲之间的两位教练,谁能最终胜出?十分令人期待。

才叔心态崩了? 易车《新手驾到》第三期明星学车紧张感陡增

究竟在本期学车故事中,新手学员和教练们有什么奇妙的碰撞,还有哪些让人忍俊不禁的桥段?在科目一多人“翻车”之后,科目二驾考明星学员能否扳回一局?另外,作为本期节目的接驳车、训练车,广汽传祺GS4又将有哪些精彩的表现?敬请锁定8月27日晚10点湖南卫视播出的《新手驾到》第三集,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