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说唱酱》第三季首秀登顶热播榜和飙升榜 节目视频曝光量破亿

娱乐 TOM    2020-08-25 18:01

由耀世星辉【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SMG】、悦享视频、耀世鑫熠联合出品的音乐话题类轻综艺《你好!说唱酱》第三季于8月22日爱奇艺燃情回归,知名主持人郭涛携卢鑫玉浩、周韦彤、马剑越、孙骁、雷博昊等新一季“说唱酱”明星队伍亮相。首期节目上线后,强势登顶爱奇艺站内热播榜和飙升榜,节目短视频曝光量突破1亿,你好说唱酱第三季相关话题当日阅读量近5000万,节目在微博、抖音、快手等媒体平台热度持续升温,赢得了行业和网友的广泛关注与热议。

《你好!说唱酱》第三季首秀登顶热播榜和飙升榜 节目视频曝光量破亿

关键词一:搞笑

作为国内首档互联网轻综艺IP,《你好!说唱酱》第三季以“说+唱”为核心,在此基础上融入“歌”“舞”“玩”“杠”等元素,为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感,《你好!说唱酱》从舞台、赛制设计上做了全新升级,第三季赛制安排更加紧凑,节目嘉宾观点包袱高频输出,全程高燃高能。

《你好!说唱酱》第三季首秀登顶热播榜和飙升榜 节目视频曝光量破亿

相比前两季,本季明星嘉宾喜剧属性显然更强,当红相声演员的加入丰富了节目的喜剧元素,从首期节目看,“鲈鱼CP” 卢鑫玉浩从知己知彼的好搭档变成了竞争对手,两人丰富的舞台经验结合专业相声演员诙谐风趣的语言技巧,为节目营造了1+1>2的化学反应和独特笑果。

关键词二:爽感

完整复盘首期节目,明星嘉宾显然是有备而来,每次发言都称得上是智慧碰撞,令人捧腹。歌唱辩论中,嘉宾在音乐选择上不断拓展风格维度,精心改编热门曲目,通过改编的形式向观众传递不一样的音乐作品,呈现更为丰富立体的音乐态度,不论是现场观众还是网友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视听“爽感”。

《你好!说唱酱》第三季首秀登顶热播榜和飙升榜 节目视频曝光量破亿

辩论PK战则硝烟四起,明星嘉宾之间不断抖猛料、hi心声、落井下石,Battle感十足。犀利女王马剑越抛出金句,逻辑强者玉浩则能强势给予回应!不少观众在节目弹幕以及社区评论中留言称这一季的《你好!说唱酱》堪称“下饭神器”、“居家伴侣”,甚至有网友表示嘉宾对于“婚前冷静期”的观点十分犀利,“差点把自己说分了”。

关键词三:共鸣

从第一季走到第三季,《你好!说唱酱》一再避免“圈地自萌”的套路,邀请跨界明星担任节目嘉宾,引入多元化的观察视角,紧跟时下最热议的话题,透过“结婚是否需要冷静期“”粉丝是否有权干涉偶像事业“等一系列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困局,尝试切入每一个世间万象的口子,多方辩论、见仁见智,通过节目去真正引发观众、网友对切身问题更深层次的思考。保留节目既有的娱乐属性,同时借助娱乐元素的广泛传导力去传递有价值、有温度的生活观点和感悟,引发大众的情感共鸣。

《你好!说唱酱》第三季首秀登顶热播榜和飙升榜 节目视频曝光量破亿

在争夺流量的网综斗秀场,主创团队始终带着诚意在跟观众,尤其是价值观、人生观并未完全成熟的年轻一代交流,为避免过度娱乐化和脸谱化,选择了向观众呈现生活中更深刻的那一面,深入洞察生活痛点,用幽默化解百般艰难。

关键词四:破圈

在营销上,新一季的《你好!说唱酱》引入新潮的直播带货,为品牌量身定制广告剧场,当期节目中,主持人郭涛的鬼畜版说唱开发出了花式口播的新玩法,嘉宾玉浩将凯盛家纺绒密厚实的产品特点全程植入到论据中,配合玉浩的辩论,女神周韦彤则在一旁卖力演出,为品牌奉献了一部惟妙惟肖的剧情大片。

《你好!说唱酱》第三季首秀登顶热播榜和飙升榜 节目视频曝光量破亿

年轻一代网生受众的成长环境造就了他们对品牌广告的接受度和辨别能力,但同时也降低了广告对他们的触动力,其实这些年轻人并不排斥品牌方要传达的信息,他们在意的是品牌是否用他喜欢的方式来表达。用更有趣的方式介绍品牌,让广告中也有笑点,不断强化品牌记忆的同时又不显得突兀,这种尝试无疑能够更有效地实现IP及品牌的商业转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